close

心情灰暗~说不上      难过~还有点      心疼~痛彻心扉

tvxq

3/4/2010 日本宣布tohoshinki的通告一律停止。呵~太好笑了。。真的很好笑。拖了这么久却还是一样的结局,当初为什么就不这样呢?难道是还没赚够。还要继续压榨他们才放他们走?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东方神起貌似已经走到最后。。其实当听到这个消息时,说接受不了?不可能,因为我老早就接受了他们迟早分开的实情。所以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说难过,当然会啊!!我怎么说也是爱着神起5年的妞,东方神起陪着我长大,陪着我度过难关,陪着我度过空虚的日子,带给我无限欢乐,无限安慰,无限能量,无限的爱,看着他们成长,看着他们成功,再看着他们离开。见证这一切的我怎么能不难过不心痛呢。。

只要有天一个笑,就算在哭着的我也会笑。只要听到在中的INSA,就算坚强着看<王太子的初恋>的我也顿时泪流满面。只要听到昌珉的歌声,无不让我回忆在东京巨蛋时听着WILDSOUL也会流泪的我,只要看到俊秀无辜的脸时,就很想冲过去捏他的圆脸让他注意点。只要看到允浩的舞蹈,就能让我感受到王者的存在。。

人人都说我很傻,为了明星丢了不少钱,浪费了不少时间,挥霍了不少青春。。可笑。。你是我吗?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对于我。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东方神起,我对韩语产生兴趣,我用了700++看东方神起大马演唱会,我一个人到泰国看SMTOWN演唱会,我有机会去日本旅行,我~确确实实的站在日本东京巨蛋最后一场的演唱会坐席里看着他们的表演。跟他们一起欢呼跟他们一起high跟他们一起哭。我还和他们住一样的酒店,我知道你就在我楼下。我大半夜还在楼下等你,还很幸运的不小心开了你的电梯,看到在电梯里的你,我失去语言能力,只因你太真实。我还去送机,就站在你的旁边,看着你微微的笑容,轻快的脚步,此刻的我真实的感觉到我们呼吸着一样的空气,处在一样的天空底下。我不跟着你走,因为我只想好好的看着你。我,在默默的守护着你,你看到么?你听到么?你感受到么?只要你能感受到,一切就变得有意义。我的声音你还记得么?那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永远~永远最想珍惜的声音,只属于我的一段话,我要好好的藏在心底。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可是我会接受你所有的一切,我不哭我不闹,我只要你开心,你的笑就是我的动力我的安慰,韩国歌坛没有永远的东方神起,可是我的心里已经存在着独特的你。

我的最爱,东方神起,我的最爱,朴有天,我的最爱,金在中,我的最爱,沈昌珉,我的最爱,金俊秀,我的最爱,郑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