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是这样啊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一直想为他做点什么的心情

一直控制着不去打扰的心情

一直强迫自己不去乱想的心情

其实我没想要打破闺蜜这个关系

我也知道我们适合止步于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所以你不需要怕啊!

为什么我竟然察觉到你离我越来越远

是我太进击把你吓倒了呢,还是你有想追求的那一位啊?

可是我完全没有要阻止没有要争夺的意思而且我也争不来

只是,我希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你

可以亲口告诉我事实

而不是渐行渐远

我会痛,我会乱想,我也会觉得受伤害

哪怕是你告诉我你脱离单身我也觉得比蒙在鼓里好

知道不

 

p/s:哪天看到一句“ 曾经也有那些晚上,我撑着睡意陪你聊通宵”

而我的台词是 “曾经也有那些日子,我撑着复杂的思绪陪你聊前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